95号摩托姐姐

甜文写手。(补文中)
afd:95号摩托姐姐
微博:95号摩托姐姐

反派暴君的救赎计划 01

推自己完结文《无双》《绿茶王爷》 ⅠⅡ

还有正在更新的《南风知我意》 更需要大家捧场啊!



暴君虐我千百遍,我待暴君如初恋~

 

意外穿越进暴君洗白系统里的倒霉鬼肖战❌黑化值爆表的反派暴君王一博

 

🌟追妻火葬场

🌟暴君恋爱全靠脑补~

 

王一博:是你说要嫁我的,怎么见到我就跑?

 

肖战:PTSD你听说过吗?(小声逼逼:被你虐杀了十几世,我能不跑吗?)

 

王一博:什么……屁?

 

肖战(尴尬一笑):呵呵,我是说,我爱你。


01


皇城森森,有疾行的宫女挑灯而过。

 

永巷最深处,有一间庑房,庑房中只燃了三两根烛火,昏黄的灯光下有个模样长相十分清秀的人正被人捆绑着四肢架在木桩上。

 

窄小的房间燃了一盆炭火,烧红的火盆发散着微末的热气,好叫这间庑房没有那么的寒凉。

 

有个老太监满脸大褶子,慢悠悠地坐了下来,不疾不徐地喝了一口茶,缓缓开口道:"小赞,莫怪公公狠心,陛下让你今夜死,咱也不敢留你到明日不是。"

 

肖战抬起了头,百念具灰地环顾了一眼四周。

 

得。

 

又死。

 

来这个世界已经十几回了,回回都逃脱不了横死的命运。

 

肖战到现在还记得,当时他刚下班,突然被一个狗屎系统砸中,要去异世界完成一个阻止反派暴君黑化的任务,任务成功他将会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并且获得两千万的奖金,如果完不成,就只能在这个世界不停地循环轮回。

 

肖战本以为这个事情简单,听起来就是一个救赎的故事,应当好完成。可是没想到,这个所谓的反派暴君王一博黑化值太高,每一世还没等他救赎,暴君就把他杀了。那死法,可谓是千奇百怪层出不穷。

 

第一世,他是耿直谏言的大臣,由于忠言逆耳,卒。

第二世,是邻国皇子,国家被王一博灭了,卒。

第三世,他是富甲天下的大商人,不配合暴君把家当全部拿出来做打仗的军饷,卒。

第四世,是武功高强的暗卫首领,帮助王一博登基之后兔死狗烹,卒。

第五世,第六世,第七世……卒。

 

第十五世,御前奉茶太监……卒。

啊,不对,这一世还没挂,不过马上也要挂了。

 

肖战已经疲惫了,为什么,为什么这个阻止暴君黑化的任务就这么难!!

 

这破系统应该改名,叫做"花样百出的一百零一种死法鉴赏"才对。

 

庑房的木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那个肖战面对了十五世的暴君王一博冷着脸走了进来。

 

肖战眯着眼睛,无奈地冷笑了一声。

 

这次,又要解锁哪种死法呢?

 

王一博缓缓靠近了他,身上还冒着从外面带来的寒意,他鹰隼一般的眼睛直直盯着肖战,"说,到底是谁指使你杀我?"

 

肖战皱着眉头,已经无语了。

 

大哥,我是来阻止你黑化的,我可能去杀你吗?您脑子被驴踢了啊?茶水里有毒就一定是我下的吗?我也很无辜好不好?!!

 

为了完成任务,这一世我都把命根子都给整没了,你还要怎样??你还要我怎样啊亲!

 

奈何这些话也没法跟他解释,肖战的委屈只能咬碎牙齿或血吞。

 

抬头瞥了一眼王一博头上那根黑化值进度条——好家伙,都溢出来爆表了。

 

这下就算真解释了,估计也逃不了死的命运。索性承认了,还能死个痛快,赶紧开始下一轮。

 

"没人指使,我就是想杀你。"

 

"?"

 

此话一出,莫说是王一博,就连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旁人被天子审问,总是要分辨几句的,这个小太监怎么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还顶撞上了呢。

 

肖战的眼前开始出现红色的屏闪,这是王一博黑化值升级,马上就要暴走的预警。左右是活不成了,干脆把这几世受的委屈一股脑儿全倒出来好了。

 

闭上眼睛,心一横,他拽着自己的锁链贴近了王一博的脸,狠狠道:"你看你自己,整天一张臭脸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既狠毒又阴冷,心还黑,旁人对你好你看不着,每天不是怀疑这个人对你不轨,就是怀疑那个人要杀你。"

 

"来,咱俩今天好好掰持掰持……"

 

王一博瞪大了眼睛:"啊?"

这小太监受刺激被吓疯了??

 

肖战:"啊什么啊?早就看你不惯了,每一世都让我死得很难看。你现在给我闭嘴,听我说……"

 

"我……唔,唔……唔!!!"

 

肖战本来还以为自己这一次临死前能高光一把,好歹过过嘴瘾,谁成想刚准备开始,就被王一博一块布塞住了嘴巴。

 

暴君一如既往不按常理出牌,只见王一博转过身,背对着肖战走到了炭火旁边,伸出手暖了暖,面无表情地开口道:"刘公公,看样子他是下定决心不会招出幕后操纵的人了,那你就替朕了解了他吧,事要办的漂亮,朕还不想打草惊蛇。"

 

刘公公赶紧朝他伏了伏:"是。奴才办事,陛下放心便是了。"

 

肖战:"唔……唔……王唔……一……博唔!!"

 

哪怕被堵着嘴巴,也依稀能听出他愤怒地喊出这几个字。王一博皱了皱眉头,瞥了他一眼,然后头也不回地推开门走出去了。

 

肖战欲哭无泪,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刘公公拿着一张浸过水的白纸狞笑着走了过来。

 

肖战的嘴角在抽搐:这是要活活闷死啊。

 

得了,又get一种全新的体验。

 

两眼一黑,耳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玩家肖战,第十五次阻止暴君黑化任务——失败。】

 

 

 

 

 

 

艹!

 

"老子不玩了!"

 

在任务重启的混沌时空内,肖战愤怒地冲着头顶上看不见的程序系统喊道。

 

【如果不完成任务,您将会永远困在这里哦。】

 

系统传出来一个娇滴滴的女生,好像还是林志玲姐姐的语音包。

 

一开始肖战还觉得这个语音包很人性,这声音别说多酥了,可是听到现在他却觉得格外恶心。死了十五次了,听到这狗屎游戏的语音不恶心才怪。

 

"那我能怎么办?那个王一博就是个变态,我怎么阻止他黑化???来来来,这游戏给你玩,你来让他不黑化一个试试!"

 

【亲,别生气哦,生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呢。】

 

"亲亲亲,亲你个头!"肖战快炸了,这淘宝同款客服是认真的嘛,哪天真让他完成游戏出来了,他第一个投诉的就是这个林志玲语音包淘宝客服!!

 

【亲,不要骂脏话哦~脏话会触发穿越非酋值,非酋值越高,您下一世的身份就越惨哦!】

 

肖战:"……"

 

咽了咽口水,拼命压制住了自己的怒火,肖战深吸了一口气。如今跟系统做对是很不明智的,毕竟下一世的身份还捏在系统的身上,记得他上上一次穿越不信邪,劈头盖脸骂了系统一顿,结果系统直接让他性转成了一个妃子,后期不但怀孕流产还被打入冷宫,关键是王一博也没立刻处死他,他硬生生的在冷宫活到了六十几岁,生生被熬死的……然后就是这一次,他也是没压制住火气,跟系统绊了两句嘴,穿越醒来的时候是在皇宫里净房的手术台上,眼睁睁看着自己命根子被切断……

 

所以他深知这个所谓的游戏有多黑,他这是进贼坑了,跑也跑不掉了。

 

费力挤出了一丝笑容,他嘟了嘟嘴,示好道:"姐姐~我错了嘛,我这不是刚死心情有点不好嘛。"

 

【亲,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哦!】

 

"好系统,好姐姐,我想问你,下次穿越能不能直接把我送去王一博小时候呀?我趁他还小直接把他杀了他不就不会黑化了吗?"

 

【……】

 

【亲,非常抱歉,你不可以杀掉任务对象哦,否则系统紊乱你将会永生永世困在这里的哦。】

 

淦!

 

"那……能不能让我当他爸,我保证我从小教育,绝不让他跑偏,一定把他培育成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娃娃,肯定不会黑化!"

 

【亲,我们这个系统给予身份的时候都是随机的,不能指定哦。】

 

"……"

 

【不过,看在你已经重复了这么多次的份上,系统决定给你增加欧皇值,这样你下一次穿越的身份会高贵一点哦。】

 

"那又有什么用?"

 

【至少不会轻易死掉呢~哦,不多说了,时间到了。】

 

【祝您游戏顺利哦!】

 

……

……

 

 

 

 

 

 

 

 

 

 

 

 

"少爷,少爷您醒了。"

 

肖战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四下打探了一下这一世的任务地点。

 

一眼看上去,这房间还是很华贵漂亮的,身旁伺候的丫鬟也生的好看,看样子这个系统这次没骗他,这身份地位应当是还可以的。

 

可自己到底是谁啊?

 

【滴——】

 

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屏幕,上面罗列了一排身份信息。

 

第十六次任务。

 

 

#人物信息:

 

肖战。

 

二十一岁。

 

当今女帝肖曌的侄儿,宸国公肖万年独子。

 

人送外号:京城第一纨绔、洛阳第一美色。#

 

 

可以,这个很可以。肖战长吁一口气,从人物信息里可以得知,第一:他自己身份尊贵;第二:现在皇帝是他姑姑,就说明王一博还未登基。只要他还不能一手遮天,他应当不能这么快弄死肖战。

 

这说明肖战这一世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做许多事来阻止他黑化,就这么多世的经验来看,肖战有把握这一次能完成任务,逃出生天!

 

目前这个朝代啊,其实跟武则天时期差不多,都是女帝临朝。这位肖曌原本是燕朝皇后,后来燕中宗王道成驾崩,这位肖曌就趁机夺了皇位,改国号为周,成为这个世界上第一位女帝。不过她无子嗣,那些个原燕朝的皇子就过得憋屈了,虽然有个皇子的名份,也都有皇储的身份,但谁都知道,这位女帝最宠的就是母家的那个侄子,这皇位啊是在燕皇子身上还是落到肖战头上,谁也说不准。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肖战的赢面可能还更大些。

 

这样看来,这个时候应该是王一博也才刚刚成年,正受排挤和歧视的时期,他后期的黑化,多多少少也跟这个时候受的委屈有关。

 

肖战想,那只要这时候多给他一些关爱,多对他好一点,说不准他就根本不会黑化!!扶他登上帝位,做一个爱民如子胸怀宽阔的好皇帝,那么肖战的任务就完成了,就可以脱离这个苦海,回到现实还能拿走两千万的奖金!

 

嗯!肖战在心里给自己默默打了打气,一定要把握好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完成任务!!!

 

"阿战,你醒了?"

 

一个中年男人推门而入,满脸担忧坐在了肖战的床边。

 

这位是……

 

肖战眯起了眼睛。

 

【亲,这位是你这一世的爹地肖万年哦~】

 

感谢系统及时提醒,肖战连忙直起了身子,"爹。"

 

"好孩子,旁的先不说,你先吃口东西好不好?就算你不想去七皇子那里,也不能绝食抗议啊!"

 

……

……

 

谁?谁绝食?

 

肖战捂住了肚子,怪不得自己这么虚这么饿呢,感情人家在闹绝食啊。

 

他每一世都死得够惨了,他可不想在生前还委屈自己,于是他咽了一口口水,求助似的看着肖万年:"爹,快给我弄点吃的,儿子要饿死了。"

 

"?"肖万年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连忙点了点头,吩咐下面,"快,快给少爷把吃的端上来。然后去通知夫人,就说少爷醒了,肯吃饭了,让她赶紧过来。"

 

肖万年说了这话过后,立刻有好几个下人捧着食物进来了,老爷子赶紧拿来了一碗肉粥,亲自喂他吃饭。

 

不出一刻,肖夫人也来了,看到自家儿子终于肯吃东西了,这才放下了心,抽泣着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阿战乖,先吃,娘啊再去求陛下,让你不要去七皇子府。"

 

肖战边喝粥边指挥下人:"帮我把那个烧鸡拿来。"撕下来一只鸡腿啃了半天这才开口问,"什么七皇子?"

 

"儿子,你是不是绝食绝傻了?"肖夫人的眼泪又快流下来了,哽咽着似乎下一刻就要去请大夫了似的。

 

这时候,系统又发来了消息。

 

#前情提要:周朝皇帝下旨,将肖战赐婚给七皇子王一博,肖战宁死不从,绝食抗议……#

 

这都是啥?原来七皇子就是未来的暴君王一博?

 

那这个肖家独子多少有些不识好歹了啊,一开始就得罪了王一博,那日后还不是逃不掉一死的命运????

 

肖万年瞪了肖夫人一眼,示意她别惊扰到了儿子,接着拉着肖战的手语重心长道:"阿战,你听爹说,你姑母给你安排这门亲事是为了日后把皇位传给你做准备啊。"

 

"你毕竟不是陛下亲生,那些前燕朝皇子才是正经的继承人,你嫁给七皇子,有了这个王妃的身份,就能走你姑母的路,成为一朝天子啊……"

 

"我知道,你一个男儿要嫁给王一博是委屈了你,可……"

 

"别说了。"肖战抬起手打断了他父亲的话,絮絮叨叨了半天他也不想听明白,他只是来完成任务的,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坚决不能得罪王一博,嫁人是吧,没问题!

 

又咬了一大口鸡腿,他边咀嚼边含糊着说道:"我嫁。"

 

"啊??"肖夫人捂着心口,"儿子,你别听你爹胡言乱语,娘不要你当成什么皇帝,你只要开心快乐就好,你若是不愿就直说,娘替你做主。"

 

肖战继续吃着鸡腿,认真地看着肖夫人:"娘,我愿意嫁,我是真的愿意嫁。"

 

肖夫人愣在了原地,肖万年倒是高兴,一拍大腿感叹道:"我就知道,我儿子明白姐姐对他的良苦用心!!"

 

肖战点点头,边吃边回应:"对,我明白。"

 

 

就在这时,门外一个小厮走了进来。

 

"国公,七皇子来了。"

 

肖万年眉头一皱:"不见,让他先回去,我家阿战好不容易想通了愿意吃东西,我要陪着我儿子。"

 

"咳咳咳!"肖战没想到他爹头这么铁,一看就是没有见识过王一博的狠毒的,他赶紧咽下了嘴里的食物,叫住了传话的小厮:"见!!我要见他,快请殿下进来。"

 

"啊?"

 

"不不不。"肖战突然又改口了,连忙掀开被子走了下去,吩咐左右,"帮我沐浴更衣,我打扮好了之后去见他。"冲着那呆在原地的小厮道,"去,让殿下在花园等我,我马上就好!"

 

肖万年:"?"

 

这他妈什么情况??


 全靠热度评论写文的摩托姐姐又来了

也许,我大概就适合这种风格吧~唉


 

 

 


 

评论(251)

热度(13674)

  1. 共15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